流火.

荣耀为名.

《锦鲤抄》邦信向填词

#渣笔不喜勿喷#

昔人曾执枪染血战场
千年后史书犹记那年乌江
你勾唇一笑红发张扬
慌乱 人世彷徨


大汉已定将军入官场
无伤风骨不曾侍帝王将相
谁道大风起兮云飞扬
所念 只有故乡


战甲微凉 长枪微凉 扬眉轻狂 累世难忘
壶觞微凉 烈酒微凉 人心难防 醉卧沙场
你许下的三不杀我不曾忘
却变成此生最可笑的谎

所有一切破灭在长乐未央

你说谋臣亡 薄情帝王 空余我千年情殇


后世云将军暗度陈仓
功成名就辉煌千古流芳
史册无情血泪都埋葬
湮灭 一纸沧桑


重言为信为君守四方
四境皆知淮阴侯国士无双
他笑君一诺不过虚妄
血染 素衣白裳


竹刃微凉 诏令微凉 后来怅惘 无尽悲凉
悔泪微凉 鲜血微凉 不解哀伤 饮尽琼浆
若有轮回我宁愿不再为王
这如画江山拱手又怎样
我还依稀记得你眉目染霜
沉淀了苍凉 十载戎装 我不敢奢求原谅


流年过往 社稷定犹独唱
半世仓皇 寻不来的远方
如果甘愿为你堕红尘情网
余生不再孤身对错又何妨

入荒郊野村转入世外长廊

叹细雨苍茫 故人已亡 来世风雪有我挡



青冢上旧坟映出昏黄
远方的榆桑


【“你,可曾后悔?”
“信,从不悔.”】


by 清觞Ⅱ白夜Ⅱ叶千阳
企鹅1879196619

评论(3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