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五)

今天的第二更。

有喻黄糖噢。

————正文分割线

21.和叶修一样让妹子们疯狂的还有高三3班的班主任周泽楷。被誉为“荣耀高中的脸”的他比起叶修烦恼更甚。之前还有女学生上课偷拍他发了诸如#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帅##别人家的老师系列#这类的微博,霎时间他还差点成了网红。于是3班不得不立下规定每天必须交手机。


22.从此高三3班练就了一帮非常nb的画触,妹子们表示我一支铅笔就可以代替手机记录周老师360°无死角的帅气。


23.尽管上课都忙着摸鱼画周老师了,但是高三3班的成绩依然十分不错。出黑板报,别的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3班就比较清奇,他们班的板报上写的是“不好好学习拿什么娶周老师!”对此周泽楷除了“...”之外并没有表示什么,而板报组的妹子义正言辞:“颜值即是正义!”


24.其实隔壁高三(2)班的班主任喻文州也挺好看的,说话还很温柔,讲课慢条斯理,笑起来温文尔雅,迷妹也是一堆一堆的。


25.但是喻老师的小迷妹们就不会天天想着要和她们的男神结婚。她们是非常懂得分寸的,一般都是这样的画风——“嘤嘤嘤我刚刚在食堂看到喻老师喂黄老师吃秋葵了!黄老师一脸不情不愿喻老师哄他的时候好苏好温柔啊啊!”“我也看到了!黄老师好可爱啊九块钱我出了求你们快领证!”“喻黄大法好啊啊啊!”

开玩笑,谁要是说出“喻老师是我老公”这种话是要被集体炮轰的。

————TBC

差不多了吧可能有第三更可能没有。

呵,数学,恶心至极。

按照惯例 @今天的安秋不想填词! 关于渣反魔道天官的高中paro请戳她。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评论(2)

热度(251)